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111學年度清華大學生命科學院獎勵大學生進行專題研究計畫申請案(申請截止日8/1)

發佈日期 : 2022-06-24

各位同學:

本院為提早培育基礎生命科學之優秀研究人才,鼓勵大學生儘早接受研究訓練、學習研究方法、進行專題研究或修讀學士論文,特訂定本辦法。

申請資格:本校大學部學生已獲得本院教師承諾指導研究者(但於研究期間已不具大專學生資格者不得申請)

申請期限:有意申請之同學,請詳閱附件的實施辦法並備妥相關資料(紙本及PDF)於八月一日(星期一)前送至生二205系辦公室楊雅婷小姐(ls@life.nthu.edu.tw),逾期不予受理

研究期間:自每年九月一日至次年六月三十日止,計十個月。

申請方式:學生應備妥以下文件送交本院申請;文件不全或不符合規定者,不予受理:

()清華大學生命科學院獎勵大學生進行專題研究計畫申請書。(如附件)

()清華大學生命科學院指導教授推薦信。(無固定格式)

()學生歷年成績證明。(需含累計平均暨累計排名)

補助經費項目:每位學生每月新臺幣三千元獎學金,十個月計新臺幣三萬元。

注意事項:

()學生於執行本項研究計畫期間,不得重複支領行政院科技部補助大專學生參與專題研究計畫。

()獲獎學生需參加本院年度海報暨論文比賽。

()繳交研究成果報告:學生應於計畫執行期滿後二個月內,經指導教授確認並繳交研究成果報告至本院。

國立清華大學

生命科學院系所聯合辦公室

楊雅婷

電話:03-5742770

傳真:03-571593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