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110學年度清華大學生命科學院大學生進行專題研究計畫獎學金申請

發佈日期 : 2021-06-28

《公告》110學年度清華大學生命科學院大學生進行專題研究計畫獎學金申請

一、申請資格:本校大學部學生已獲得本院教師承諾指導研究者(但於研究期間已不具大專學生資格者不得申請)

二、申請期限:11081(遇假日順延至次一上班日)前將申請資料送予系辦(因應疫情可線上申請,請emailyucliu@life.nthu.edu.tw,系辦收到後會回信,倘若學生沒收到信件,請主動聯絡系辦)

三、研究期間:11091日至111630日止,計十個月。

四、申請方式:學生應備妥以下文件送交本院申請;文件不全或不符合規定者,不予受理:

(一)   清華大學生命科學院獎勵大學生進行專題研究計畫申請書。

(二)   清華大學生命科學院指導教授推薦信。

(三)   學生歷年成績證明。

五、補助經費項目:每位學生每月新臺幣三千元獎學金,十個月計新臺幣三萬元。

六、注意事項:

(一)   學生於執行本項研究計畫期間,不得重複支領行政院科技部補助大專學生參與專題研究計畫。

(二)   獲獎學生需參加本院年度海報暨論文比賽。

(三)   繳交研究成果報告:學生應於計畫執行期滿後二個月內,經指導教授確認並繳交研究成果報告至本院。

其他事項請詳閱國立清華大學生命科學院大學生進行專題研究計畫獎學金實施辦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