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重要通知》誠摯邀請參加生科院6月15日(六)下午3:30在生二華生廳舉辦的107學年度畢業禮讚

各位生科院大四同學:

大家好!今年生科院將於108年6月15日(星期六)下午3:30於生科二館華生廳舉辦107學年度生科院大學部的畢業禮讚。邀請函暨程序單已於5月20日郵寄至同學提供在校務資訊系統的通訊地址,竭誠歡迎同學及家人踴躍參與,共襄盛舉!
請同學於6月5日(星期三)前至以下網址 https://forms.gle/tGXjuGtiuCmznwz69   回覆參加意願及人數,以便安排當天的座位及撥穗的分組名單,活動當天請穿著學士袍服,上台參加撥穗。另外,為期畢業禮讚當天活動能順利進行,特訂於6月14日(星期五)下午3:10在華生廳舉行預演(不須穿著學士袍服),希望同學能撥冗參加。檢附生科院畢業禮讚程序單如附件,請參閱。頒獎名單如有錯誤或漏列,請儘速回覆告知以便修正,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