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110年寒假實習申請(校內學務處收件至109年11月5日止)

發佈日期 : 2020-10-28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訂於110118日至110219日辦理寒假實習

一、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訂於110118日至110219日辦理寒假實習活動,即日起開放各校學生申請實習。

二、報名事項:

()實習日期:110118日起至110219日止,辦理20(160小時)的寒假實習活動;實習期間請假逾四分之一者,視同實習成績不合格,將函知該校,學生退回校學自行處理。

()學校統一函送:欲報名者,請於109115()下班前將申請相關文件正本送至學務處綜學組黎小姐收,逾期不受理。

()實習屬實務經驗學習課程,故不提供任何薪資及其他津貼,亦不提供實習期間的保險事宜。

()因住宿床位有限,爰請學生考量自身情況後再提出實習申請;本館宿舍收費是每人每月新臺幣1,500元整,押金500元整(押金於鑰匙繳回時核退)

()錄取名單預定於1091211日前經核定後公布於本館官綱,未錄取者不再另行。

()若發生疫情擴大或有情事特殊變化,本館將依據「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寒暑假學生實習規範」第十六點第一項規定取消本次實習

()檢附本館「受理大專院校學生申請寒暑假實習作業須知」、「寒假實習生申請暨自傳履歷表」及「110年寒假實習生需求一覽表」各1份。

三、 有關錄取學生實習期間之保險,得向本校學務處綜學組提出申請。

四、擬公告於本組網頁及粉絲專頁,另以校務訊息轉知本校學生。

五、擬副知本校生命科學院,敬請轉知或公告本訊息。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