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Sports day shows our high spirit (Chinese Content)

清華大學全校運動大會於 11 月 13 日登場。作為每學年度第一學期的最大全校性活動,各系所大一學士班級無不摩拳擦掌,盼在運動大會上一展長才、脫穎而出。其中,生命科學院醫學科學系更特別在運動員進場時準備了熱舞表演,為所有在場師生帶來無盡活力。

熱舞 HandClap 活絡現場氣氛

在運動員進場科系介紹詞之後,醫學科學系 23 級班級選用加州獨立靈魂樂團 Fitz and The Tantrums 的知名曲目 « HandClap »,在班旗與班牌手的繞行舞旗之下,帶來一小段熱舞表演,不僅炒熱了氣氛,更讓現場師生留下極深刻的印象。

而在繞行操場進場方面,生科院的師長則是延續了歷年傳統,由醫科系主任陳令儀教授領頭,帶領數名醫科系師長穿上最新的醫科系大一班服,走在學生之前伴著系所新鮮人進場。用心的舉動不僅是往年校慶大會上的一大亮點,更讓醫科系的師生關係更加緊密。

允文允武 囊括各大運動大獎

如同進場系所介紹詞所述,醫科系學生可是臥虎藏龍、才藝十足。應屆大一二十四人的班級,與清大其他動輒五、六十人的大系相比,人數雖不算多,然而在新生盃等重大學生活動中,卻是個個榜上有名、成績斐然。在一年一度的全校運動會大典中,更是拿下女生組競賽錦標第二名的大獎,展現出過人的運動競技才能。除此之外,醫科系進場介紹詞也介紹到,平時學生除了學習醫學知識,也不忘充實唱歌、跳舞等多項才藝,體現出允文允武的特色。

Click Num: